尤川豪   ·  5年前
445 貼文  ·  275 留言

我曾經每天與祖克柏單獨開會,如今我對Facebook失望至極

https://www.thenewslens.com/feature/timefortune/115499

我加入這間公司已超過十年,直到幾個月前,我都對這家公司的成功感到自豪。但現在我對這家公司只有失望。我感到尷尬,甚至羞恥。臉書擁有超過17億的使用者,是全世界最具影響力的公司之一。不論臉書自己怎麼想,它都是一個具有高度政治與社會影響力的科技公司與傳播公司。臉書高層做的每個決定都將改變許多活生生的人的生活,所以高層應該要為每個決定負責。如同他們從那些巨大的成功中獲得榮耀一般,他們也應該為他們的錯誤負上責任。

  分享   共 1,151 次點閱
按了喜歡:
共有 1 則留言
chenjenping   ·  5年前
4 貼文  ·  14 留言

由臉書及其他社群平台的營運模式所造成的對公共健康、民主、隱私以及公平競爭的傷害必須要改變。作為用戶,我們對企業的影響力超乎我們的想像。我們可以改變我們的行為模式、發起一場政治活動、堅持倡議政府應該支持人為驅動科技來取代人工智慧等等。與此同時,政府應該要著手修復由社群平台所帶來的危害,應該要重建交流機制、與跟我們意見相反的人找尋對話的基礎並再次處得像是同一個國家的人民一樣。

要做到感覺好難~

 
按了喜歡:
您的留言
尤川豪
445 貼文  ·  275 留言

Devs.tw 是讓工程師寫筆記、網誌的平台。隨手紀錄、寫作,方便日後搜尋!

歡迎您一起加入寫作與分享的行列!

查看所有文章